close

 


由於更換76MM中尾段後  低速扭力流失明顯  高速猛爆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主場是山道  我追求的是油門反應 


於是跟朋友介紹的店家訂做了一組回壓管  中段前60MM 中段後65MM


為何如此設計呢  因為原廠為全段60MM   


用60MM回壓管來讓76MM的風派蓄壓  來加強回壓 


但因為只有五公分的長度 所以仍比原廠回壓小 但比76MM大 


而經過60MM回壓管後來到76MM中段  在中段尾加上一個65MM的回壓管 


讓與60MM前有較低的壓力差  來增加中段的流速 


也可因為與76MM尾段的口徑差來增加流速藉以改變音頻  也可降低些許噪音 


接下來大家來看看吧


 


 


  中段前60MM 中段後65MM



 


手工焊接 但做工粗造





 


銲屑超多





 


接合面超不平





 


哇咧





 


看了想流淚



 




自己加工 平了點



 




先不加墊片 利用接合面將他壓平定型  以免漏氣



 


放入60MM回壓管



 


以30NM鎖緊



 


放入中段後65MM回壓管



 


孔位不合 擴孔處理 再裝入



 


在將中段前回壓管拆下 裝入墊片





 


以30NM扭力扳手組裝完成





中段後拆開 裝入墊片






 


 






組裝完成  試車後  低速扭力回來了  高速馬力依舊  我很滿意  音頻飽滿  不像原來有點空洞


只是音量只小約10% 還不到我想要的  再想辦法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速(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