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鯊剛換76mm' 尾段沒四個小時  就因排氣管太大聲吸引了交流道臨檢杯杯的注意 


但憑著一臉無辜的外型僥倖逃過一劫 


正在想著要如何改善排氣音浪的問題 惡運來了  在台中的台中港路被臨檢攔下  


 一嫌排氣管大聲


二嫌引擎室五彩繽紛 


於是硬要說我重度改裝  好言以對後沒事讓我走 滿懷謝意離開  過幾天  一封公文寄來


如下





天啊 太誇張  就因為我是鯊魚 就這樣搞我嗎  一陣忿忿不平


冷靜下來  算了  都是排氣管的錯  先處理車子再說吧


先換回原廠集氣箱



 


再來換回原廠洩壓閥



 


除了藍色管路外 都原廠了吧





 


換好集氣箱時有發動 沒問題  換完洩壓閥後就怠速不穩了


原以為是流量計  但出去試車後 發現一直洩壓


這才想起換裝前有測試過真空吸力和彈簧壓力 


真空無漏氣 但彈簧壓力只有10 vac 偏低


所以在怠速時就已開啟  導致漏氣 


無奈再換回apexi吧 果真就正常了


中尾段也換回原廠了 就這樣驗吧


真是招誰惹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速(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