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  唉 一切都是排氣管惹的禍 


當時要求做回壓式的就是怕噪音 


店家卻一直說渦輪沒再做回壓的  都是直通的 


我想應該不會很大聲吧  一切的一切都不如我所願


就在短短兩天  被臨檢兩次 


就這兩次 


因為再來的排氣管有做修改  改善音量  所以不再被關注


但是總覺得台中的警察似乎很怨恨鯊魚  是不是開鯊魚的都是不良份子


都要趕盡殺絕  我只是一根排氣管大聲  怪我自己吧  明明很大聲   不能接受


但沒第一時間再換下來  想說累了 過幾天再用吧  結果 竟是如此下場


警察有好也有壞  我也不認為每個都壞警察 


但這觀念有點改變了  只要有權  就會濫用


看看這張單子  前天一封  現在又一封  唉............





等車驗過後  以後要提醒自己  別再有機會讓人刁難 


還有提醒各位車友  熱血歸熱血  法規還是要顧  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速(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