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排滿滿


這台TIIDA預約的時間已經是排到傍晚時刻


車友來到LMR工作室


望著技師眼熟的模樣  似曾相識


詢問一下年齡 就讀的學校


原來都是同鄉人  還真是巧合


 


施工項目 : 5W40PD + ATF-U + 保時達 45% 水箱精 + Oil  Filter


 


來到工作室保養的車友們


所使用的機油不是底下這款 5W40 要不就是 PD


但大宗還是歸於它↓


也許這支油品給人感覺的優越效果佳


使用上也都相當的穩定  讓愛好者總巴著不放


一次又一次的持續支持


說實在   價格又實惠   還真是一舉兩得


ATF-U 是高階的自排油  比起Q3高一等 


相當的 價格也比較昂貴


可對應日系與歐系車種  耐用度粉優越


是變速箱的最佳保護使者


這支油也廣受大家的喜愛


看來車友們 果真是為了自己的愛車 不惜成本 


 


相同地 油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依照需求 選對好的 找到適合的


即使在如何投資與付出


都能將車子的壽命延長 一切都值得



洩下的自排油 還是如此的清晰 ↓



Air Filter


在保養時都必須一併做檢查或更換


不同的環境下的影響 骯髒程度不一


倘若你是原廠交換型的濾芯 也請按時清潔



最終回  冷卻水更換


此時天色已暗


漏水及添加 其實不需花太多的時間


等待的都是風扇二次的運作


添加水也是有技巧的喔


如何節省水箱精?


如何使內部的空氣 氣泡消除?


這些都還是藏著奧祕之處


不是隨便添加即可的



不浪費寶貴的時間


冷氣濾網趁此時更換



最節省的避震器上座防水保護罩


這是誰發明的


orz


(討厭的 nissan 害開tiida的車友為此傷腦筋)



唉呦喂啊 ~


進場的每台車都是如此內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個人習慣不同嗎?   (車主太忙沒時間)


人說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拍謝啦 ! 我可都看不慣 這是個人主張


再忙我還是依然會將愛車清洗一下



所以.........


交給 姑娘 我 來為您做專屬的處理


臭味 交給去味大師


保護 就派上保時達(橡膠保護劑)


我可是粉用心又厚工


技師先幫噴上藥劑擦拭過後


我在做二次清潔



四片薑給您( 薑 薑 薑 薑)


看一下前後的對比  差粉多吧


我還給車友看一下清潔前拍下的存證


後來發現飾條上的 電鍍 氧化


拍謝~姑娘 我 又在手癢了


車友和技師 Talk Talk 同時


偷偷地做起氧化處理




光線有點不足


不過現場可是清楚可見  回歸到原來的模樣



才剛處理完右半部


被車友發現  前後的對比


也好奇的詢問   此產品外頭是否買的到


Maybe   自己也想來個DIY





怎能前功盡棄呢


當然 左半邊也一併處理


清晰可見 還透光喔


最後基本的胎壓檢查


車友看了前一台車子做保養時  檢測了電瓶


說明某次車子似乎電不足的情況發生  後來又正常


也因應要求


順同幫他測試分析一下


良好 100%  OK的啦



做了這麼多  消耗那麼多的精神體力


我們可都是酌收保養費用


連同車主也都很吃驚(還真俗)



 


今日大大的感謝車友的蒞臨


從早忙到晚 一台接著一台


不過為車友們服務 是本工作室的榮幸


只不過有些等待的車友


在這邊我也只能再次的說聲抱歉


LMR最堅守服務態度的原則


希望車友能滿意 也大力支持


 


今日的技師辛苦囉


我也陪了您站了一整天


還沒完呢?


 


一早車子沒電出狀況


接著廢油桶又阻塞


啊咧! 在忙碌的今日


竟然.....


還好有油盆先拿來抵用一下


竟還有車友一度以為......


OS : (偏心~ 我怎是用油盆)


 


後續技師還在努力為阻塞的油桶打拼呢


通好久 終於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速(阿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